close

 昨天去高雄海軍營區懇親

之前我當兵的時候有去那邊洽公過經過一次

所以有點印象,到那邊發現

哇~氣溫怎麼可以這麼溫暖啊

在台北時候還挺冷的說

下車走走後發現......要脫外套了


而且我第一次體會到南部人的熱情又很熱心

到那邊第一次問路的時候是個阿伯

然後就騎著機車直接帶我們走...

雖然他帶我們到了前站

但我們要去後站,也是很謝謝它

再來就是懇親完,決定到旗津

然後我們又再度問路,又遇到熱情的民眾

哪個橋或者什麼路要轉它都說的很清楚

但之後他突然出現在我們後方按喇叭

比個手勢直接跟他的車一起走

到了一個點後還是很謹慎的告訴我們

不要走錯,不然會走到別人家的港口

說真的那段路還真的蠻遠的

難怪會有人去牽著機車搭船

到目的地後就去買了攤販的小吃

老闆就推薦我們到旗後砲塔跟燈塔

上來後風景不錯,看下去就是海水浴場(旁邊幾乎都人,這對情侶就借我當個封面吧)
CIMG1802.JPG 

另一邊是看不到底的大海跟船隻,感覺很朦朧
CIMG1807.JPG CIMG1857.JPG

旗津海水浴場,那天去剛好有水舞,但覺得不怎麼樣
CIMG1865.JPG 

剛剛有打了高雄人粉熱情

回去的時候,我問了一對騎機車的情侶

問說高速公路怎麼走,突然衝出個阿伯在我車旁邊

我想那兩個情侶也嚇到了吧!!

應為他正要開口說話......

熱心的阿伯,又帶我們了一小段路

阿伯:這邊轉走到底就會看到了

但我們開了粉久......怎麼還沒到底勒

這次問個妹:恩這條沒錯

結果我朋友問上癮了...

結果,停的位子都不好(哈)

之後就順利找到高速公路

繼續4個多小時的回家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